晏双

这里晏双,日常快乐磕cp人,不定时更新,磕上头就会激情写文(*/ω\*)

三个傻逼一台戏(4)

(3)点这里 

真的好喜欢娄池甜甜日常小互动QAQ( 师生play

最后有小剧场哦(悄咪咪)


“你…你不要过来,我会报警”

林昀微颤着双腿,咬紧牙关发了狠似的盯着正在一步步向他走近的朱守成

可朱守成像是压跟儿没把林昀的威胁放在心上,夸张的笑容随着林昀的后退又扩大了几分

“救命,有没有人啊,救命”

林昀被逼到了墙角

“别喊了,这里只有你和我哈哈哈”

是肉眼可见的恐惧,眼看着朱守成慢慢靠近,伸手,就快要摸到林昀的衣角

“嘭”

是重物落地的声音,朱守成竟就这样睁着眼睛直直倒了下去

“呼”

池小池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站起身

“娄哥,恭喜,圆满杀青”

“嗯”

娄影默默用数据调节好小池的身体状态

“娄哥?”

……

“娄哥?”

……

池小池左眼皮跳了跳,心里默默念叨了一句

完蛋

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当时他们商议的是一开始就用催眠卡催眠朱守成,毕竟这张恶心的脸任谁都不想再看第二次,没想到池小池竟临时变卦,也没和娄影商量,就这样正面刚了上去,还是拦都拦不住的那种……

果然是生气了……

“娄哥,我错了,不该瞒着你”

“娄哥”

池小池向娄影投去了一个委屈的眼神,把手伸进了口袋里

“娄哥你看”

池小池神秘兮兮地眨了眨眼,从口袋中不知掏出了什么东西

那是一只录音笔

“这下朱守成就有把柄在林昀手上了,我是不是很聪明,嘿嘿”

“……”娄影盯着那支录音笔不说话

“娄哥,理理我嘛”

娄影看着那支录音笔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说他聪明呢也得确聪明,这样一来林昀就有了最强有力的证据,但……娄影握了握拳

别说是小池了,连娄影自己再次看到这个画面,都不由的会回想起那个七月的午后,仿佛又回到了闷热潮湿的筒子楼,敲不开的门,绝望的呼喊

好痛……

担心是真的,害怕是真的,那种心脏被紧紧揪住的感觉也是真的

“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你不知道我……”我会担心,会害怕,会心疼

“报告娄老师,以后保证报备到位”还没等娄影说完,求生欲满分的池小池就立刻严肃的敬了一个自认为十分标准的军礼

“你呀你,真是,害”

能怎么办呢,于是娄影决定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捏捏精神体小池的脸,以示惩罚

“娄哥”

娄影看着站在原地的小池,低着头,像极了耷拉着耳朵的小狗狗

“好啦,怎么还站在那儿,刚刚那么勇,怎么现在走不动路了”

顿了会儿,那小孩抬起头,一脸认真的回答道

“要娄哥抱我才走”

“噗”

娄影不由地笑出了声,原来不是小狗,是小狐狸啊

也只有他的小狐狸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话了

与此同时,宋明哲正就如何让那个人自然看到林昀与他亲密的画面而绞尽脑汁

这么几天下来,池小池对宋明哲那可是高度评价,搬出了自己的家底不说,还介绍林昀给认识的朋友,拉着林昀一起打球唱歌,还专挑那个人在的场,而那个人呢,每次都跟林昀微微笑笑,时不时搭几句话,好像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

用池小池的话来说就是那个人不吃醋,他的娄哥也要吃醋了

撇开那些恩恩怨怨不谈,宋明哲对林昀是真的好,林昀如果能交到这样的朋友还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也难怪林昀会深陷其中了

谁不想被爱呢

池小池盯着讲台上的娄影,他不也是被自家娄哥几句话一骗就走了嘛

但既然看清了宋明哲所作所为的目的,那就另当别论了,池小池还得谢谢他,让林昀有了许多交朋友的机会,虽然以前林昀都没有把握住

娄影似是察觉到了池小池的目光,朝他微微一笑

可还没等小池对自家娄哥犯完花痴,就见娄影指了指黑板上的题目

“林昀同学,看你刚刚一直盯着老师,是有什么新方法吗,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瞬间,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被点名回答的“林昀”同学身上

林昀同学慢慢站了起来,沉默了会儿

“嗯,这道题其实还有第二个解法,就是先用公式……然后再……这样会比较简单”

在同学们看来,林昀同学发言可谓是神一般的存在,实则“林昀”内心

几百年没被老师点名发言的池小池:娄哥,你好像玩的很开心

娄影:嗯,媳妇快回答,这题我以前教过你的,一共有三种方法

吸引了无数目光的池小池:……林昀大学霸,救命

林昀表示自己不想回答

池小池给讲台上的娄影投去了一个复杂的眼神:娄哥,不带这样的吧,快帮我

假装耳朵不太好的娄影:啊?媳妇,你说什么?

好吧,池小池准备不要面子了

池小池清了清嗓子,深吸一口气,还没开口呢,脸就红了一半:咳,我说,老……老公,快帮我

于是面红耳赤的池小池成功得到了娄老师的答案,当然是以数据的形式

池小池觉得自己的影帝生涯在娄哥面前已经可以画上句号了

“林昀同学说的很好,请坐,大家听懂了吗,我再给大家讲一遍林昀同学的想法”

被请坐的池小池整整一节课都瞪着讲台上看上去心情大好的娄老师进行着无声的控诉

玩得很开心的娄影:媳妇你看,他们还给你鼓掌了呢(笑眯眯)

正当池小池思索着如何才能反咬一口时,一个声音传入了他的意识中

“录像来源”

“那个人”

“呵”池小池现在也想鼓掌了

这是什么21世纪狗血剧本

虽说池小池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性,但也还是微微吃了一惊

他恨不得马上搭个舞台给那俩傻逼儿子演一场戏

一个觉得自己的暗恋对象跟别人跑了而利用林昀去刺激他

一个呢,表面上看起来和和气气,实则早就把林昀列入了黑名单

而林昀呢,说他是个傻逼也不为过,莫名其妙被拉了进来,又莫名其妙被推了出去,到最后还想不通自己究竟错在哪里

池小池真的觉得他们都是人才,毕竟当红明星都不敢这么演

不过,有一点很奇怪,为什么那个人会知道林昀和朱守成的事,还特地在那儿蹲点录了视频,真的是巧合吗,可这也太巧了点

又或者,他和朱守成,是有什么别的联系,得以让朱守成对他百分百信任,但那一旦被查出来可是要坐牢的大事啊

除非……

“除非朱守成有了他的把柄,用这个威胁他”

娄影的声音突然响起,“我刚刚去查了一下这几个月的监控,你看这一段”

那是两个人影,一个虎背熊腰的男人半搂着一个背着包的男人,等到他们半推半就走进办公室后,监控断了

“是他们”

池小池已经不会说话了,他只想吐

因为他记起来了,在那天放学打篮球时,那个人曾跑到他和宋明哲面前说过那样一句话

“我在xxx比赛上得了一等奖,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哈”

那个比赛,是被很多高校重点关注的

而本就擅长的学霸级人物林昀在比赛中也只勉强得了个三等奖

林昀当时还以为那个人是个隐藏的大学霸,崇拜着呢

“呵”池小池冷笑了一声

“果然”

“果然傻逼和傻逼就是一拍即合”

 

  --------------------------------------------


关于池小池被点名发言后续的小剧场

 

当天晚上,被点名发言的池小池已经准备好了让娄影跪键盘

池小池(准备蓄力):娄哥,你过来

娄影(可怜巴巴):媳妇,我也正要找你,你居然忘记了我给你讲过的题目,我好伤心

本打算输出的池小池:???你有事儿吗

娄影(委屈巴巴):我很伤心,怎么办呢

莫名心虚的池小池:???啥?

娄影(假装叹气):谁让你是我媳妇呢,亲我一下就原谅你吧

最后

成功获得亲亲的娄影表示勉强原谅了自家媳妇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池小池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娄影内心:骗到媳妇亲亲的方法+1

 

 

感谢阅读

完结篇点这里 



 

 

 


   

评论(2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