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双

这里晏双,日常快乐磕cp人,不定时更新,磕上头就会激情写文(*/ω\*)

三个傻逼一台戏(2)

 (1)点这里 

总是因为写太多感情线而忘记推剧情线,所以两篇了还没有写完(忏悔)

但是!!娄池真的太好磕了呜呜呜!!!

ps:后面有小剧场(小声) 


“害,这日子过的太安逸,连手法都不娴熟了,不过啊,娄哥你放心,保证包赚不赔”

娄影瞟了眼正在自家卡池疯狂兑卡的败家媳妇叹了口气,点点头表示非常赞同

“催眠卡,幻象卡,瞬移卡……应该差不多了,六老师,我们走吧”


【系统编号061申请传输至该世界】

【传输权限审查中】

【滴,审查已通过,可进行传输】

【世界生成中】

【滴,生成成功,正在传输至该世界线】


再次睁开眼时,池小池愣住了

是熟悉的大门,教学楼

xxx公立中学,他又一次来到了这个地方

恍惚间,池小池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没来这里很久很久了,却又好像才刚刚来过。

那是怎样的三年,他告别了娄哥,告别了曾经幼稚懦弱的自己,好像就是在这三年里,他的人生彻底改变


“小池,怎么了”

娄影感受到小池愣在原地有点担心

“啊,娄哥,没事”

池小池顿了顿

“只是好久没来了,突然有点感慨罢了……”

“嗯,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别硬撑”

……

“娄哥”

“嗯,我在”

“请各位新生尽快前往各自所在班级报道”

“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好幸福”

池小池的声音很快淹没在了广播声中

“没什么,六老师,我要赶去报道了,快来找我吧”借广播作掩,池小池又露出了狐狸尾巴

虽然忘了拦截广播,但娄影还是从池小池的口型中很好的辨认出了那句话

肇事逃逸,娄影觉得这四个字是对刚才池小池行为的最好概括

“等我,我会来的,很快”

等我来找你


池主神还记得他上任后给员工们上的第一堂课,那便是要想真正弄清一切,就必须保证一切从零开始,这也是他们选择回到整个故事开端——林昀刚入学时的原因。


报道完毕的池小池坐在位子上,开始打量起这个原主曾待过三年的班级

宋明哲的位子空着,应该是还没有来,讲台上的秃头班主任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忙着给排队的同学登记姓名.

池小池盯着一个个正在排队的同学却突然笑出了声

“哎娄哥,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嗯?怎么了”

“我能感受得到,其实林昀很想和他们成为朋友”


虽说林昀不太会说话,不讨人喜欢,但他却清楚地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记得每一个人对他的好,比如xxx在某天帮他请了个假,xxx在某天给他送过水,甚至连xxx在某天帮他捡起过橡皮这种小事他都记得清清楚楚,即使那些人后来伤害过他.

“我想,我也许可以……”

“等等,小池,你看,宋明哲来了”


虽只是一闪而过,但小池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宋明哲进班前门外两个并排交谈的身影,宋明哲不是一个人来的,他旁边还有一个人,那个人,应该也是刚入学的新生,而且和宋明哲不在同一班

等等,新生,不在同一班,“那个人难道是……”


“是后来和宋明哲在一起的那个人,我刚刚回系统去确认过影像,就是他,不会错”


“照这么说,他们两个一直都认识,关系还不一般”

难道是宋明哲脚踏两条船一直把林昀蒙在鼓里?但也不对啊,他当时可是一直缠着林昀,哪有时间去和别的人谈情说爱,那情真意切的连我都快信了

难道真的是宋明哲对林昀一见钟情?但为什么宋明哲刚刚经过这里的时候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林昀

难道是……


“同学们,请大家回到各自的座位上。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从今天起,我们就要一起度过三年的时光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处,共同进步……最后……”

池小池的思绪硬生生被秃头班主任激情澎湃的演讲打断

“娄哥,快救我,果然我此生最讨厌的还是听秃头中年老男人讲课了”

池小池趴在桌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就知道你听不下去,我这不是来救你了吗”娄影笑着用数据轻轻弹了弹小池的脑袋

“啊?”

两边都听的一头雾水的池小池正感到奇怪,突然教室的门被打开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新来的助教,大家掌声欢迎”

池小池抬头一看,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他是用尽全力把一个“靠”字狠狠咽下去的

“我说娄哥,你这也玩太野了吧,一上来就师生恋啊”


站在讲台上的娄影听到了小池哀怨的声音,朝他的方向瞥了眼,悄悄勾了勾嘴角

“这样才好帮你啊”


“大家好,我姓娄,你们可以叫我娄老师,希望接下来的三年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说完,娄影还不忘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成功收获了一帮小迷妹

在掌声和同学们的交头接耳中,自称三好学生的池小池收到了这样一则加密文件:

池同学,记得放学后来娄老师的办公室喝杯茶哦,就我们两个

……

趴在桌子上的池小池决定假装睡觉,殊不知他发红的耳朵早已暴露了一切

真是的,娄哥,这种东西都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啊……


于是便有了放学后其他人眼中林昀同学和娄助教在办公室对坐谈心的温馨场景

而实际上

低着头安静跟了娄影一路的池小池一进办公室就立马现出了原形

“娄老师,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万一被其他人看到,会误会的”

一秒入戏的池小池瞬间摆出一副纯情青春期少年的模样,一脸娇羞的看着娄影

“啊,是吗,可依我看,池同学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被别人发现呢”久经池场的娄影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倒打一耙,还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那种

眼看着小池又要开始发挥,娄影瞥了眼时钟,准备及时止损

“好了好了,人家林昀还在场呢,说正事要紧,待太久总不好,我已经切断了监控,在门外也安装了隔音系统,他们不会听到我们说话”

“好吧,娄哥,那我们就速战速决。”池小池一秒便切换到了工作状态

“其实刚刚在教室里我也思考了一下,我们回到了林昀刚入学的那天,也就是说,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林昀就会被朱守成这傻逼儿子盯上,然后是宋明哲。”

“现在林昀要解决的问题一共有三个:一,宋明哲,但我们首先要弄清宋明哲的意图才好对症下药,二,朱守成,这也是当务之急,但我已经有办法了,三,交朋友,林昀就是因为身边没有朋友,才会那么容易被宋明哲打动,所以我认为这也是林昀最需要学习的东西,也是最难的,其他两个我们都可以帮他解决妥当,不留后患,但唯有这个,他必须自己来,这是他自己的人生,他终究是要自己一个人走的,我们只能教他怎么走,但无法帮他走”


“对了,娄哥,我是不是兑了一张幻象卡”

“我想把这张卡用在朱守成身上,一开始,我在想林昀怎样才能躲开他,但你还记得那个视频吗,这肯定不是监控能够拍下的,这段视频的背后一定有人,而这个人,一定和林昀最终的悲剧脱不了关系,我们要找出那个人,所以我们必须要让朱守成这傻逼儿子得手,但不能真的得手”


“所以你打算用幻象卡给那个人制造幻象,再用催眠卡催眠朱守成让他在梦里以为自己得手,既不用躲,也不会露馅,还能找出拍摄者,一举三得,对吗”娄影顺着小池的话接了下去


“不愧是我的娄老师,懂我”氪金玩家池小池冲着娄影挑了挑眉,表示自己很是欣慰

娄影看着小池一脸得意的样子不禁失笑

“我在讲那么严肃的事情,娄哥你笑什么啊”池小池盯着娄影,越发觉得这人在当上自己助教后就变得逐渐奇怪了起来

突然,娄影伸出手摸了摸小池的头发

好软,还是和小时候一样

“没事,只是突然觉得,那个喜欢跟在我身后喊着娄哥的小朋友真的长大了,他变得很好,很强大,可以保护别人了,我很喜欢,也很欣慰,但我希望他知道,无论他变成什么样,无论过去多久,他永远都是他娄哥的小朋友”

“娄,娄哥 ,干什么啊,突然那么肉麻,弄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真的是,我要走了,待太久对林昀影响不好。”

“嗯,明天见”


在其他人眼里,娄助教在结束了近十五分钟的谈话后还不忘用慈父般的眼神目送林昀安全出校门,满脸都写着两个字——敬业


池小池:这叫懂行,ok?

 


 

想写娄池师生play(纯洁光环)已经很久了,今个儿终于圆梦,然后就越写越多,剧情只进展了一点,本来打算两篇完结的,现在看来不可能了,下一篇一定开始走剧情虐渣攻呜呜呜!!(大声)

 

送给大家一个小剧场

(其实是娄池在林昀睡着时发生的对话)

小池:娄哥,你为啥不取名叫六老师呢,好听又好记,还与众不同,别人一下子就记住你了

娄影:因为只有一个人可以这样叫我,你想知道他是谁吗(微笑)

小池:呜呜呜,我不听,我不听,娄哥,原来你外面有人了还一直瞒着我

娄影:那我们家小池还是快去找你心心念念的六老师吧(保持微笑)

池小池VS娄影最终结果:池小池完败





感谢阅读

(3)点这里  

 


评论(37)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