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双

这里晏双,日常快乐磕cp人,不定时更新,磕上头就会激情写文(*/ω\*)

三个傻逼一台戏(1)

突然很想看池总和娄哥再一起虐渣攻过世界,夫夫同心其利断金,搞死渣攻的同时还不忘秀个恩爱的剧情

本来打算一篇结束的,结果越写越多呜呜呜,不会鸽,真的很认真的写了大纲,但写的可能会有点慢

 

娄哥去系统办事了,lucas正在赶往理发店的路上,瘫在沙发上的池主神伸了个懒腰,嘬了一口娄哥离开前给泡的咖啡,准备重拾自己观看免费小说的爱好.


“我靠死渣男我xxxx”“你他妈怎么不xx”……

有什么表面乐呵呵背后捅大刀的,什么脚踏亿条船还要装出个纯良无害的,什么搞死原主后还要假装殉情拦都拦不住的······各种品种,任君挑选

每调出一个世界线的故事,池小池都不忘亲切地问候一下那个世界线渣攻的祖宗十八代,扶了扶额的池小池表示你们不去演艺圈真的太可惜了,分分钟掉打当红流量小生好吗

拿起一颗洗好的草莓,点开一个新的世界线,池小池准备欣赏下一位渣男的精彩表演

“xx公办中学,哎,这不就是我的初中?居然是平行世界,还是自家学长的故事,有意思,不过按这个时间来看,我应该还在小学,和娄哥连面都还没碰着呢,不知道小时候的娄哥是什么样的,真的好像去看看啊”池小池瞬间就被勾起了兴趣


自家学长的故事必须要好好看看,池小池忙端正了一下坐姿,却在不经意的一瞥中发现了一个他化成灰都不会忘记的名字——朱守成

如坠冰窟般,池小池不住的打了个冷颤

“不会吧……”


虽说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该受报应的人终是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该在一起的人也终是得以历尽千帆后相守,但那一切曾发生过的,无论是挣扎反抗还是心碎绝望,它们都是真实存在的,躲不开,忘不了,它们似一张无形的蛛网,等待着,一个注定节点的到来,将你层层包裹,这时你才会发现,你一直都在笼中,从未逃脱.


抑制住想要一吐方休的冲动,池小池已经对自家学长产生了一万点的同情

打开了家里所有的窗户,启动了新买的空气净化器,池小池准备好好看看这个发生在自己老乡身上的故事


原主林昀,男

作为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对他寄予了厚望。因父母从小对其要求严苛而内心缺爱,社恐晚期患者,不擅长与人打交道

小学时因不善言辞遭受过校园欺凌,曾鼓起勇气和霸凌他的同学试图和好,却受到变本加厉的嘲笑

在初中刚入学时被老师朱守成猥亵,不敢告诉父母和同学,陷入自我封闭中,从不主动与其他同学交流,也不参加任何集体活动,导致了同学们对他纷纷疏远


但有一个人例外,宋明哲,此世界线的攻略对象,林昀的后后桌,成天有事没事就去找林昀唠嗑,大到举家搬迁,小到捡到一片树叶,无话不说,无话不谈,不过基本上都是宋明哲在单向输出

一开始,林昀觉得这哥们儿像个傻逼,正如趋利避害是生物的本能一样,哪有人会硬倒贴一个大家都讨厌的人,更何况那个人还对他爱理不理的,林昀觉得这个人是真的很神奇,但后来,连林昀都不知道是从哪一天起,究竟是为什么,宋明哲一个人的输出渐渐有了回应,目光开始有意无意的追寻,是破碎心灵逐渐愈合的声音,或许是夏日的晚风过于缱绻缠绵,或许是鼓起勇气将尘封伤口掀开后对方给予的承诺过于坚定,或许又只是为了留住那过于温暖的声音,林昀答应了宋明哲的告白,他们在一起了


像每一对刚在一起的小情侣那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压马路,看电影,无所不做,后来的林昀回想起这段时光,真的想给当年的自己一个响亮的巴掌,宋明哲就是个傻逼,他已经溺死在了宋明哲精心编织的童话里,快乐到已经忘了思考为什么宋明哲会没有任何缘由的找上自己,他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傻逼,忘了世上哪有什么一见钟情,即使有那也一定是预谋已久


是校门口偶然遇到宋明哲与一个男人勾肩搭背时宋明哲闪躲的眼神,是小心问起时敷衍了事的言行举止,是自从那次偶遇后两人相互说笑场景的频繁出现,不知从哪个节点开始,宋明哲不再那么频繁的来找林昀,连仅仅只剩的一起上下学有时还会多出那么一个人来,林昀一直告诉自己宋明哲应该还是喜欢他的,安慰自己那个人可能只是他的好兄弟,直到中考前夕,林昀在返回学校拿包时亲眼看见了他们两人在路灯下相拥接吻,林昀当场与宋明哲分手,自己回了家,宋明哲也没有拦他


林昀的中考失利了

父母因此经常争吵不休关系不合,将其关在家中不让出门,在宋明哲官宣的当晚,不知是谁爆出了林昀与老师私通的视频,林昀受到了网络暴力


于某个深夜,在屋外玻璃杯破碎的声响和父母嘈杂的争吵声中,林昀轻轻放下了满是私信的手机,锁了屏,打开了窗,他站在窗口,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那些私信,有恶意谩骂的,有好意询问的,他都看了,但一条也没回,晚风轻轻拂过他的脸颊,他想起了那个夏夜里的告白,想起了掀开伤口后某人的铮铮誓言,他张开双臂,发出一声轻笑,轻蹬,他凌于了云间


世界线戛然而止

……

林昀到死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池小池也不明白

不应该啊,池小池盯着宋明哲这三个字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小池,我回来了”


为什么一开始宋明哲会对林昀那么热情,后来又突然态度三百六十度大转变


“小池”


如果宋明哲喜欢的对象一直是那个人,那又为什么要去接近林昀?


池小池总感觉有什么地方被忽略了,到底是什么导致了宋明哲对林昀态度的转变


任何转变都一定有个关键的节点


节点……

池小池突然一拍脑袋

节点!那个人!他和宋明哲!

宋明哲是怎么认识那个人的,那个人和宋明哲到底有什么关系……

世界线是以原主的视角写的,而这些,原主到死也不知道

被忽略的地方,或者说,还未浮出水面的东西


池小池猛的站起“对,他和宋明哲之间一定还有什么别的故事!”


“小池!”

娄影忍不住了,从背后一把抱起了还在发愣的池小池

“在看什么那么认真”


“啊,娄哥,你回来啦,我在看世界线玩呢,这个世界线可有趣了,还有老熟人呢,快来看快来看”


刚刚办完事回家的娄影被自家媳妇冷落已经很委屈了,又听到小池在那魔怔般的念叨着别的男人的名字,娄影决定一振夫纲

好吧,娄影最终还是选择接受池小池的邀请,但娄影还是在自家媳妇的脸上狠狠啃了一口以示惩罚


“娄哥,我们是不是已经好久没一起做任务了”

池小池讨好般的挠了挠娄影手心

“不行”

娄影早已看出了池小池心里正在打的小算盘

“小池乖,我们换个世界线,看看别的”

池小池不是傻子,他知道娄哥不让他去这个世界线的原因

“不嘛,娄哥,我就要这个,而且我已经不怕他了,不就是朱守成嘛,这次看我怎么……”


“但我会怕”

听到自家娄哥认真的语气,池小池也是一愣

怕你见了他又勾起不好的回忆,怕你晚上又失眠睡不着觉,明明才刚好,又开始逞强……


池小池心下一软,但马上又露出了假装委屈的表情

“娄哥,但我可是超想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情况的!再说了,不是有你在嘛,如果不去的话,我肯定会难受好久的”池小池接着又使出了星星眼必杀技

娄影终归还是败下阵来

“害,好吧,但你得答应我,万一有什么事……”

“我就知道我的六老师对我最好啦,那就提前祝我们合作愉快”还没等娄影说完,池小池就一脸奸笑的伸出了手


害,娄影轻笑着,伸出了手,心想,能有什么办法,自己选的媳妇,只能认栽呗


“合作愉快”

 

 

感谢阅读

下一篇是夫夫同心破案(划掉)虐渣攻环节!!

(2)点这里 

 

 

 

 

 

 

 

评论(34)

热度(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